Monday, October 22, 2012

第一次面對面見tako

今天去jusco tebrau harris幸運看見tako,我只是在網路看她作品和看到她之前照相...
起初我懷疑坐在那邊看書是tako,但是不好意思去問她,過後就有個女生過去問候
她和記錄拍照(我猜她應該是記者)後來發現原來我認對人,我很不會觀察想跟tako拿
簽名....
但是記者在寫和記錄而我真的不好意思又在那邊走來走去(我很笨和煩人)。過後我
第一次面對面跟tako交談一下,她也沒有忘記我要求的簽名,就這樣成功拿了她簽
名!
我也索性把自己很久的布織布pumpkin髮夾作品送給她當作見面禮...-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