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已經換了一個blog banner了..

之前的banner是我喜歡的碗碟和筷子~現在換成之前喜歡畫的character名字叫擦汗人
擦汗人是我的個人代表人物﹐沒有什麼出息是無所事事隨便擦汗和擦馬桶的人。當初製作這個人物時候其實是為了一個網站“小海島”而設計的。不過現在他的人氣已經跌到谷底﹐只有以前的島民和島主才能認得出來...我還怕它寂寞所以替它多製造一個夥伴本來他默默無名但是有人看了就幫忙替他取名字我覺得不錯~就已經固定他的名字叫“kurara"。他就永遠陪伴在擦汗人的身邊~
擦汗人是幸福的因為他不只kurara而已﹐他還曾經有風光一面而且跟很多島民快樂在海島上玩樂~
再加上他還有kurara這個夫妻或者夥伴身份在一塊所以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我打算post以前關於它的作品~~重溫他過去的時光~


順便說明一下是以下的blog地址我已經換了現在這個﹐因為以前這個passtense名字我不大喜歡..
-u-|||所以就當做沒有這回事...


我也是用擦汗人角色來飾演我在韓國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韓國之旅不是我喜歡的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