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我終於有了新handphone了....

我的老爸終於買了新手機給我﹐我很開心~~不過又要花他一筆錢...唉...
雖然他說手機便宜但是畢竟是錢啊~~不過我最近一直畫手機難道我的怨念已經感應到老爸身上﹗﹖
其實不是﹐我昨天跟他說我的手機壞了很久可是用了大嫂的short short的手機我用按不到號碼又忘記她的hp pin是什麼...就這樣也算是手機發神經.....跟我一樣-_-|||。
那麼這次我又畫了手機是我從中學到現在很喜歡的團體BACKSTREET BOYS!再來是我再練習和學習我的PS SKILL畫出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