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Craft Punch

雖然我喜歡這個craft punch(造型打洞器)可是他有限定120g以下的紙張才能夠“punch"...而且價錢賣的很貴....rm13.00....這個數字真的太驚人了......﹗
結果就買了一個”天使圖案的craft punch"回去試試效果不錯..不過厚紙張想要弄就真的要很浪費力氣甚至紙張不能夠放進去!就這樣興奮買到craft punch又有失望功能不是很廣...就得好好利用這個craft punch製造一些圖案吧..問題是我買的圖案其實已經很複雜了很難製造其他造型﹐如果是love圖案相信很多造型可以變化...我又要垂頭喪氣了。
為了喜歡手工的道具﹐有時候真的不得破財和一些心理準備(怕買了自己手工不是很好結果前功盡棄)。

craft punch:筷子cover

打洞器印下來的圖案





下面那個紙張其實是筷子cover(+自己亂亂設計﹐而且是看出名的marthastewart學過來的)。沒有拍全身筷子照片是因為作的太爛了......所以不好意思怕下。
筷子cover雖然不是她創造的可是她的簡單教學可以激發我的想象力~很佩服國外的人的設計和手藝能力。而我的頭腦早就已經是空空如也,也是要看他們怎麼作然後醒腦袋一下才能做一點手工.....
她的手工教學網站﹕
marthastew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