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杂货症

我今天去百貨的style art商店買東西﹐買了一個割圓形的圓規回去用了後..#!$!#$!%#$$%真的很不好用﹗我乾脆去畫個圓圈自己剪還ok﹗﹗﹗\(‵口′)/ 而且那個價錢馬幣rm25.50好貴﹗我是認為以後要用它可以割我要的圓形比較美結果是這樣下場﹗我的錢又被砍了....>口< 過後我再買一支白筆結果我打算去popular看發現popular賣的那支筆比style art的還來的便宜50sen!!為何這樣的﹗﹗﹖然後發現的確真的popular有些東西真的賣的比較平﹗這次改變了popular賣貴的觀念﹐下次去popular買吧...。然後去popular看一個1set很便宜的glitter gel pen rm3多而已想買下來試試可是不能打開要試試.....結果我的疑心開始了﹗那個是韓國貨來的﹐但是我真的要試試裡面的顏色到底好不好看...再次疑心怕買了有問題種種.....沒有辦法疑心太重就去賣筆部那邊看到sakura glitter gel pen就拿一支試試..好貴rm3.60一支....但是我試後欲罷不能﹗﹗﹗ >____< 太㊣㊣㊣㊣㊣㊣㊣了﹗顏色真的很好看﹗我一直試呀試﹗真的很棒﹗可是價錢比那個韓國貨貴出幾倍﹗可是我恨下心...又來>_<﹗ 買了好幾支回家...........\(¯﹏¯)/ 結果當然雖然喜歡但是就是心痛。我心痛那個割圓形的真是Tdmama...就是這樣再加上我買紙張的錢那個還好﹐不過讓我好奇想買的就是evangelione(tako)介紹的water color fabric...我是想買那個﹐可是我怕我畫不好而且價錢rm17.30還有一個是pastel fabric rm6.10我也打算買可是沒有﹐因為怕不會用.....。不過我就是後悔買那個割圓形的﹐如果能換就換那個water color fabric的吧~~我好希望能退貨啊>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