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雲頂遊記2

等候2個小時多終於到達目的地...酒店房間﹗﹗﹗真是感覺到達了天堂..-_-...不過那個酒店人員因為給的房間是雙人床套房...-_- 我是跟父親去的﹗結果嘮嘮叨叨跟父親說了一堆馬上收拾東西下樓跑去換房間...就是在急忙很趕想睡覺休息的心情擾亂的我的情緒﹗結果走了一半﹐拖鞋(也是雲頂買的﹐屬于越南的木板鞋子價錢還很貴)斷了鞋帶﹗鞋子前端斷了無法向前走﹐無法拖著鞋子走路﹗我索性裸著雙腳等待父親一個人去換酒店房間後再裸著雙腳走去新的套房...-_- 感覺很狼狽。
就這樣終於真正到了天堂..-_-..不..是套房。

過後肚子有點餓就去拿燒水泡面去解決﹐我吃的是黑胡椒泡麵味道不是很好。而由于酒店沒有提供所謂餐具(除了總統套房)所以我自己自備在韓國買的筷子和湯匙。

我的精神糧食﹗漫畫﹗我帶了黑執事和翼2本漫畫~~ ~u~/~ 因為我在雲頂不是很愛玩和喜歡賭博所以這些對我而言很重要。

零食etc...自備

在這裡發現酒店竟然有提供保險箱﹗也許我太孤陋寡聞﹐是很好奇為何酒店有提供這個服務。不過也好﹐因為治安不好嘛可以多多提防和保護。

也帶了筆記本和我喜歡的gel pen來畫畫~~

酒店套房發現很多一樣的畫...-_-

因為鞋子壞了﹐父親也很好幫忙我買了一雙鞋子~~不知道他是知道我喜好暗色的顏色還是什麼..
買了紫色的拖鞋給我﹐我相當喜歡~~不過穿後發現鞋子尺寸有點小....


下篇繼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