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雲頂遊記4

過了第2天﹐我到8樓的小型“購物地方”看看﹐在那邊有分國家店面攤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無論如何都是一個消遣的好去處~

在馬來西亞招牌的店買了3支筆套~~相當不錯但是有些價錢很高...
我買了帶回酒店拍的筆套



過了第3天也是回去的時候﹐在回家途中我生了病-_-...還到現在耳朵有耳膜現象﹗不知道如何是好﹐照父親的喝水來解決高山下坡所帶來的耳鳴是不容易的...也是一樣沒有解決。

回家途中

馬路很彎﹐這個是舊路來的吧~


我很佩服能建造在山頂的馬路橋樑




晚上時候在巴士途中真的一片漆黑﹗排照片適合剛好拍到effect的照片就放了上來


這次雲頂可以說是我不喜歡的一次旅程﹐因為每次新年去都是人山人海也遇到一些麻煩。我在那邊等候廁所時候看見一個年長女士問也沒有問就插進來上廁所﹐好沒有禮貌﹗雖然是長輩也太沒有禮貌了吧﹗問也沒有問﹗還是受英文教育的-_- ﹐果然人不可貌像﹗有時候反而外來的人比較通情達理﹐有禮貌﹗﹗不是我偏見﹐是我發覺很多時候本地華人真的很那個$^&$#^﹐雖然我自己本身是華人可是感覺真的很可恨。當然一些是比較好的﹐不過目前是少數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