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昨天遇見老朋友﹗﹗

昨天去在巴士亭等巴士﹐突然有個女人在旁邊叫我名字﹗我嚇了一點﹐轉頭看過去﹐看見是以為沒有辦法聯絡的中學朋友出現在我面前﹗﹗這個是緣份嗎﹗﹖因為原本打算叫我家人載我去百貨公司﹐但是家人很忙碌叫我搭taxi可是taxi很貴所以打算等到巴士來為止....然後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有機會碰到我久違的朋友﹗因為以前手機壞了連聯絡號碼不見了+她也沒有打來就這樣幾年沒有聯絡了﹗而且最好一次見面就是在我讀學院的時候﹗所以昨天的巧合遇見了她才有緣相見﹐不過她本身很忙碌所以沒有辦法聯絡我-___-﹐算了見到她還是喜歡穿紅色和紅色事物還是那麼的不錯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