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我和朋友做的布娃娃寫真集


朋友要帶它到外面拍照了~~

看﹗長了雙手出來~XDDD

朋友的布娃娃寫真集~~ (0__0﹐)







朋友作的黃色娃娃~~相當好抱~~材料是用毛巾縫的呢~﹗﹗

+++朋友和我的娃娃合拍紀念照+++


我手縫的娃娃﹐埃及男孩名字叫dudu

豬豬來看望dudu了~~

dudu的笑容~我拿這張做我的blog banner~~XD

dudu和我的另外一個手縫娃娃~~大家猜到它是什麼生物嗎﹖﹖

它和朋友娃娃的合照﹐看來很久感覺好奇怪~~因為有點不合的feel..-___-



還是我縫的這只會不會有點鬱悶的感覺﹖﹖

4 comments:

Thatha said...

好可爱哦~~~
这些要用很多布吧?? 和你一起做娃娃的朋友...是lily吗? 我想...你的朋友...我认识耶~~ ^^

A-nose said...

是的﹐是我跟她一起分享做娃娃。原來是認識的嗎﹖世界真小呢~~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呢﹖好奇問一下XDD

Thatha said...

哈哈~~真的是很小^^
我跟她是中学同学,不过不熟...我也认识yun leei,跟她同过两年的班,但是也是很少交流^^

A-nose said...

噢﹐原來是同學啊XD﹐我也是覺得在jb有時候可以看見自己認識的人...

忘記回覆你說的布織布﹐我買了一陣子就沒有作了-_- 我太懶惰也開始沒有什麼mood去做...我是買了很多小片的布回來﹐用的布應該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