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我做的卡片和tag~~~


我畫了鳥籠然後用foamtape作成立體感覺﹐這是隨手做的手工~~

我用喜歡的sakura gel pen畫的點點﹐大型字體是我在popular買的字母stamp價錢是rm13.50(用15%的member card扣的﹐但是已經要到期了...)

道具展示XD(敗家道具材料..T_T)

sakura gel pen....增加了幾支...敗家...

字母stamping,但是沒有賣小字母...真是的﹗

字母stamping外貌﹐用起來不是很好也不是太差﹐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ribbon,剪刀﹐針線etc...

在popular買的小notebook

裡面是黑色內頁﹐所以要用白色或者亮的筆寫字才行~

2 comments:

Thatha said...

我前阵子也是在popular败了几只tiara pen回来@@

A-nose said...

也順便可以到那邊或者在PELANGI POPULAR櫃檯那邊看看字母 stamp﹐tiara pen必須要試試才行因為有時候試過沒有墨水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