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用布織布縫書扣(brads)----買賣商品

這個是我打算賣的小小商品,扣紙張文件的文具商品用途很像brads..


釦文件用法﹕


把要的文件在已經打洞的文件扣上~

然後就用圓形鐵片扣住文件然後把鐵扣開著大V就ok了~~是不是簡單呢﹖XD

就是這樣把呆板的文件變成有活力了呢~﹗

再次示範(沒有用圓形釦子﹕


把要的文件在已經打洞的文件扣上~

背後開成大V

可以成為裝飾文件的小物品噢~﹗﹗

商品展示﹕




我賣rm2.00一個吧.....-__-|||﹐但是還不知道怎樣開買賣網頁...... ﹕

顏色鮮艷﹐相當引人注目的扣扣~

用金色珠片加上深青色和橙色圓形扣~

用花朵珠片﹐淺藍色和黃色布織布縫的淡色扣扣

小型扣扣

阿呆的扣扣

粉紅跟黑色珠片的扣扣~

用古色古香的珠片縫的~

感覺有點摩登的扣扣~

小個葉子的扣﹐

另外送給朋友的禮物-u-,非賣品

4 comments:

Thatha said...

不错的idea耶~~我喜欢你的不织布的两角订^^你去那里买的啊? JB有这种材料吗??

你朋友的名字跟我同学的名字是一样的耶~
难道是同一个人^^

A-nose said...

那個倆腳釘在POPULAR就有賣了~RM1.20一包﹐至於朋友名字你說是哪一位﹖﹖也許我的朋友認識你呢﹖

Goldfish said...

逛着逛着走进你这儿,向你问声好?

想问问你的相片是如何放上网的, 因为我看不到你的相片,会不会太大了呢?还是我的线的问题?

A-nose said...

啊﹗不知道有人留言在舊post~>_< 看樣子想辦法設定一下才行~﹗
我看到圖片而且圖片是已經調整了﹐所以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再試試看能不能看到圖片﹖
還有謝謝你的到訪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