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第一次做背包







很早以前我也打算要做背包但是我不怎麼想動,因為要做倆個帶和買日形扣+我還是菜鳥等而懊惱。
直到pipit要求說不如做背包設計給他們看來做評語之類才開始做背包....。
背包款識其實是信封(看不出來吧...-_-|||
就是打算做簡單背包那種休閒可以背而不是那種去學校背包和那種沉重感背包。
這背包很多材料都是中國淘寶買回來的,我後悔買的是那個紅色格子布料因為我以為是麻布結果普通棉布做衣服用的...所以拿來做裡布使用。其他布料都ok特別是牛仔布和米色線條布料都很好用。裡面布料是我在本地店家買的,我覺得真的不適合做裡布而是圍巾....唉太遲了。我這次要對裡布對症下藥和小心使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