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繼續做包包和學習下去

之前在craftbuddy買了一款panel布料開始製作一個手提包,我是沒有想到圖案很大所以裁剪要小心才行。
這布料圖案有4個可以做四五種款識,我很喜歡而且適合做簡單包包就可以也很漂亮。
我已經做了一個現在要做第2款識包包,我只是擔心我浪費這麼美麗的布料....(菜手一個)
我很煩惱是每次包包的傍邊很難車到拉鏈問題,都弄到我無奈,手縫紉又不耐而且會咧開感覺不好看。
很多問題一直想講但是又不知如何說起。
我一直想做簡單包包特別是沒有拉鏈包包,這種包是很快完成但是我會想到現在社會問題都不能這樣露出裡面包包“內容”除非自己做蓋子的包包和用戶不介意的話。所以我繼續車拉鏈和少使用snap button,除非我懶惰和那個包包不適合車拉鏈就可以使用snap button解決便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