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懊惱記

最近讓我懊惱的事情就是一直做不好包包,每次量錯尺寸材料問題。
特別讓我生氣的事情莫過於我在中國淘寶買的布料有幾個跟圖片差遠感覺和不適合做包包!
也許我那時候不懂看布料問題一直以為所有布料適合做包包結果就動手做當然是失敗收場。
毛尼布(應該是這樣稱呼)真的很不適合做包包而是做衣服圍巾那種,那時候因為看到格子布料又有英國風格結果買下
才發現真的布料真的要小心選擇才行!不然就是那個布料要特殊處理也可以做包包。
再來就是我以前買了一碼的牛皮紙放置在那邊...我那時候打算做包包(對我神經病想用牛皮紙去做包包)
結果是很難車縫紉,牛皮紙的確是很耐又防水但是沒有辦法做出作品出來是一直浪費!浪費錢和材料....對不起牛皮紙...所以我正想不如以後做包低可不可以用一下牛皮紙張?不過又浪費牛皮紙的材料和特色...想看能不能用牛皮紙做出作品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