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換以前畫來賣上網的賣花女孩banner

我以前每次blog都會換banner...但是我懶惰畫畫都是忙作包包所以把這些放在一邊。
這次主題是比較溫馨的賣花女孩,那個字體我沒有下載和換所以用基本有的字體來過過算了XDDDD

我發現自己以前喜歡的畫畫的感覺不一樣了,以前都是畫卡通那種但是這次不知道一直想畫那種成熟作品但是不成功。
因為我畫畫底子不是很好,只有電腦作畫是可以控制和減少失誤。
這個banner其實也是拿上網賣圖片的其中一張,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裡面女孩的造型我也很喜歡也很想要以后能不能這樣賣花和到處飄蕩而且還是輪車XDD 根本不可能因為很重哪裡推的動,還是那種機動車比較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