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我換自己拍照上來的的banner

這是我自己做passport holder時候剪掉英文新聞的布料,
結果不小心發現這個靈感就是這個字value(我英文不是很好一直忘記這個意思去google translate一下)
意思是價值和下面那個字need就是我目前很需要和提升自己的手作能力!雖然我不才但是我努力不足要提升自己手作能力才可以啊!我也在手作和製作包包上失敗很多次,自己希望能像手作高手看齊能做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包包。
而背景是我自己弄麻布(很像mosaic不像布的)來做背景。

這個banner我也很喜歡,不知道各位喜歡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