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12

隨手做的小小收納包?

貓頭鷹布料是在本地手工店買的,本來有藍色但是不知道為何我那時候很喜歡紅色所以就買紅色小布回來...現在發現藍色也很漂亮應該買才對...
 我用其他布料搭配,而這個小收納包作法是照著cotton friends其中一期做的簡單做法,但是做在我身上就手忙腳亂弄不好
 而最讓我失望的一點是這個不是很固定的收納包,軟軟而不定型就因為這樣我看會雜誌原來她作品材料是使用厚麻布但是效果也跟我沒有什麼倆樣也是軟軟的...。
還有裡面是滾邊但是那時候我用剩下的滾邊而拿去使用,滾邊勉強剛剛好用完而邊邊為了不要脫線我使用hot glue來黏毛邊避免脫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