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簡單小個方便攜帶的折疊錢包

我是參考自己很久以前過世母親買給我rm5的adidas翻版錢包,我很喜歡方便又可以塞進口袋的錢包。因為有時候錢包厚重或者太長不能好好放位子或者塞進一下地方,所以我就選擇這種錢包自己量一下尺寸來動手做一些來賣給喜歡這款式錢包的使用者。
當然這錢包還是有個壞處就是有些名片或者有些人的ic有加保護層變大一些就不能放進卡片層了, 但是如果沒有加保護層的ic是可以塞進去的,尺寸也剛剛好放的下。
錢包裡面的紙 幣放處有加拉鏈來保護紙錢或者有些錢幣少量的話也可以放下~
而我也把這錢包改了一部份是左邊有個D環,是因為我是敲打鈕釦的而不是車方便貼所以必須改原本的錢包內容。而D環是我想著有些人有扣錢包習慣(自己加繩子或者布條扣避免錢包被人偷走或者 扣在包包裡面,再不然就是有些人鑰匙帶不多可以嘗試扣在裡面,如果沒有這些做法那麼就當作擺設也不錯(誤 -u-|||)

這些是我的作品:
日本風格錢包
法國風格錢包

有點男孩气的錢包,我覺得這個男生可以使用~
這些就是要寄賣的,請多指教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