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最近頭腦很死,不知道怎樣做新作品

我一直頭腦很昏亂,頭腦阻塞和一片茫然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要做背包有怕沒有人喜歡
其實我還是想再次新做背包,可是這裡很少人喜歡背的包包或者要多功能吧?
這次我也有考慮要不要做回折疊的環保袋之類,還有其中很久之前跟emma買的喜歡的灰色布料想做波斯盾手提袋...我目前很灰心也沒有心情還是經期要到了?
總之每次做的時候跟我想象的作品不是很好,不然我手藝很差和不知道如何製作出來,也有想動看娃娃製作可是就是想不到character design來做適合的娃娃。
我這個死腦筋一直很難轉動...

下面這個小提袋的顏色和布料我把它畫出來 ,這布料是我在新加坡ikea買的只是顏色難搭配和厚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