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貓咪keychain

貓咪鑰匙圈是從台灣手作材料包弄來得,
好友從台灣買回來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手作東西~
因為放太久沒有動到這樣很不好所以自己根據說明紙步驟做了起來,
我做的時候發現雖然看起來簡單,其實很難做特別是塞棉花后車起來然後又要連結其他部位。
所以這貓咪我作的嚴重走形,而貓咪眼睛是我自己改成沉悶的眼神,做娃娃的眼神和表情真的非常重要也知道娃娃製作起來非常不容易!
這鑰匙圈我喜歡的是它不只是娃娃要弄,也是要車拉鏈在身體變成零錢包又可以放很多鑰匙扣使用非常多樣化!非常棒的設計和替人著想多功能使用。
雖然是我做不好失敗了,但是畢竟是我朋友送的禮物所以我很自然使用著可愛鑰匙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