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外星人被我摔壞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很多東西都被我弄壞..今天心情很低落....
我以前喜歡朋友送我的禮物“外星人鋪滿(存钱罐)”被我摔壞了...原因是我的大意所造成....我很難過我又睡不著了....失眠。
這個外星人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是一個很久的中學朋友doreen送給我的。我記得那時候我生日﹐她送了這個鋪滿給我...我真的很高興﹗那時候我曾經說過“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外星人的﹗﹖”我好喜歡外星人的東西~﹗就這樣我收了好多年到現在..沒有想到今天是它的末日....﹐我對不起外星人...唉.........我那時候為了一時興起...想拿卡片做手工一下然後我就是把它放在“危險位置”...結果一搬盒子大力碰到另外箱子就這樣跌了下來.................它當場破了整個頭部好可怕....可怕的是那個頭部很多粉碎......好多白色粉末﹐我好難過到現在...我沒有想到它是如此脆落原來是陶瓷材料做的...我以為它是鐵作的不會摔了就壞...我沒有想到它就這樣被我這個糊塗鬼弄碎了.....我現在怎麼辦﹗﹖我拿UHU去補回受傷的外星人可是好多都是粉末只能補一部分頭蓋.....。我要它還原可是它已經毀了...!
我就只能看著破碎斷頭的你被我胡亂填補還是失敗...我的腦海里很討厭自己...為何我不能好好保護我自己的東西...就像當時另外朋友送給我的風鈴也是被我弄碎...我也很難過~﹗﹗﹗那時候記得應該也是自己把它放在門口就這樣弄碎..無法補救....然後我把破碎的風鈴收在一個雞蛋盒子裡面到最後還是丟了...。 這次又來面對這樣慘痛的損失﹐一次又一次被我一手造成..我再把破碎的外星人放進櫥裡以後會不會也是跟風鈴一樣下場﹗﹖媽媽離開了我也是一樣一去不回頭﹐跟破碎的東西一樣容易被忽略...我到底怎樣才能不讓陶瓷材料不再破碎﹖﹖﹖
我想找回那個外星人鋪滿....東西也許可以找回可是人不在了就沒有了找回的機會...。而且這個鋪滿很久陪伴我了﹐要找相同的應該很困難吧﹖我想要回外星人﹐因為外星人是我永遠的最愛和渴望....。外星人﹐我該怎麼辦﹖如何把你挽回﹖如何把受傷的你治好﹖我真的沒有想到你不是鐵而是跟人類一樣那麼容易破碎的陶瓷器.....。當你摔壞了時候的聲音“碰”﹐我枉然發現..外表是鐵模樣的你裡面是陶瓷心...我的大意就認為你可以放在高危險地方﹐跌了不會有問題不會跟玻璃一樣需要處處小心謹慎擺設在安全地方....。你破了的時候使我知道物品不能隨便放在時常要拿進拿去的地方.....可是這個教訓我仍然還是疏忽大意....幾時能夠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