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黑執事動畫完結了...好難過啊..

我喜愛的日本漫畫和動畫“黑執事”出到動畫24集已經完結了....雖然依依不捨但是真的我很喜歡黑執事西洋的華麗和高貴氣氛~﹗﹗特別是黑執事是以黑和藍色“賽巴斯是黑色﹐謝爾是藍色吧...”這種組合角色讓我非常著迷﹗
黑執事開頭其實有點不同于原著漫畫﹐後面也許是因為漫畫沒有出完就把動畫內容減到24集才宣佈完結。在日本這部動漫畫相當受一定程度的歡迎﹐連電視真人版舞台劇什麼都出現但是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動漫畫的美和內容多樣化~﹗看了黑執事也讓人羨慕擁有一個執事在身邊打點一切真是好有錢和幸福啊﹗-u-+++ 我也喜歡384和32這個無敵組合﹐配角都輸給主角相當難得啊﹗因為一直以來日本漫畫都是配角搶主角風頭-u-/~
黑執事的結局我昨天看了突然有點悲傷的感覺﹐因為喜歡的主人翁謝爾終於給惡魔吃了...不過我希望賽巴斯能好好溫柔吃謝爾...雖然謝爾說什麼要把他弄痛讓他記住和深刻在他的靈魂但是畢竟惡魔是可怕的﹐所以還是希望他手下留情一點吧TUT/~ 我比較糾結是最後sebastian(賽巴斯)講的“那麼﹐少爺”..........到底他要對ciel(謝爾)怎麼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