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hello card n just for you

我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內容的卡片﹐認為hello card和just for you卡片應該比較適合大家的使用。
我打算把賣這手作卡片﹐希望消費者喜歡這個卡片的說。

hello card



hello字是用布織布剪下來的。紅色格子布是用我穿破的睡衣剪下來﹐然後用膠水涂完布待干後布就不會脫毛~
再來剪下鳥形狀(我最近頭腦空白不知道做什麼動物和其他)結果相當不錯~~﹗難怪很多人喜歡用鳥的圖案因為真的很好發揮而且簡易又可愛啊~~XD 順便加眼睛就是一支小鳥~~~ -v-

小鳥特寫

just for you卡片
用割圓形工具(很難用﹗)弄出了這個款式﹐然後裡面放3條美麗的ribbon做背景~~相當不錯噢~﹗



3 comments:

仙境 said...

我覺得妳做得卡片很可愛呀^-^
那妳要如何去賣呀?
網路嗎?還是有人可以代賣!

A-nose said...

我雖然知道一些網絡買賣地址﹐但是沒有去做因為要申請credit card什麼的..唉。而我這個卡片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買吧..外面網絡賣的美過我好多..再加上經濟不景氣我相信這些手作應該會被影響吧。
我真的想嘗試在網絡賣(我沒有賣過東西在網絡)+不知道怎樣放價格可以讓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範圍...

Ying Pang, said...

your card is cute! Just drop me a line, I wish to send some supplies to you to play with:-)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