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我想買其他顏色stamp ink~~

去年在新加坡因為錢的關係所以只買2個...現在想要多多顏色的stamp ink普通就好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而且我買了小個大字母的rubber stamp了~~覺得不錯還是繼續找小字母的stamp但是不知道為何新山沒有賣這種..
也許有地方賣不知道﹐之前popular也有賣但是是rm5一個顏色是藍色和銀色..結果再去那邊看沒有了﹗所以蠻失望回去。現在也有做2張卡片﹐其中一張是要給好友lily的卡片﹐裡面是放我做的髮夾在裡面等什麼時候送給她做禮物吧~希望她喜歡~~﹗

還有我在論壇裡面問關於哪裡有賣stamp ink等﹐結果那邊的卡片網友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什麼....
感覺她們只回覆有買各種卡片製作道具的人回覆和什麼atc介紹之類﹐蠻看不起沒有錢製作卡片的我。

我知道我沒有錢也沒有像她們那樣花好多白多塊錢去作卡片﹐但是我還是認為作卡片是要有心和創意做各種不同特別的卡片才有意義﹐不是嗎﹖
我看到這裡覺得很失望......原來作卡片也要看人的。

2 comments:

Thatha said...

小字母的我真的没有看过
只看到台湾的网站有买.

A-nose said...

這個我知道網站容易買到﹐問題是我沒有錢申請網絡付款和怕申請了會亂花錢﹗真的很多網絡的東西我真的很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