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之前做給朋友的卡片~~

因為我以前在皇后的the store買了很多青色紙張(沒有pattern格子的紙張)﹐但是品質...不是很好lo...但是有點便宜所以選選一下好的才買了2包(算一包很多紙張但是顏色全部是青色和其他色)回來用~~突然覺得真的做一個卡片真的是要美之外其實紙張的品質也是會影響一個作品的外觀。可是美麗的紙張價錢通常是80sen一張...好貴啊.......但是也有普通的紙張我喜歡比如是普通褐色紙張就像紙皮那樣很natural的感覺......
以下是我做給朋友的卡片順便放2個髮夾在卡片裡面做包裝~~

這個卡片外面的底褲是我用布織布剪下底褲外形...說實在我蠻喜歡底褲啊...-u-|||| 不過希望收的好友不要介意。
而那個ribbon是我拿剩餘的白色布剪下ribbon大小長短然後用字母stamp印在白布上面﹐字母寫著”walking around"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印章的感覺非常好玩~~~-u-+

我用青色gel pen畫了四葉草結果失敗....orz 也順便寫了字頂過去.......我喜歡青色的gel pen因為感覺像妖精顏色很美麗啊~﹗當然其他顏色比如藍色我也喜歡~~

忘記說我也用之前買的四葉草craftpunch在青色紙張上面作裝飾,還有下面有做可以放卡片的位置﹐就這樣一個卡片完成了~~﹗

2 comments:

仙境 said...

walking around應該是指何東西與你同在吧?
我自已是這樣想的啦

A-nose said...

是噢﹐那么我英文理解就真的是有問題了..-u-|||我一直以為是隨處走走的意思﹐如果是這樣那么那張卡片就是底褲伴你同在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