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不服氣﹗在leisure mall giant買了壞stamp ink!!!!

我在giant裡面(不是店面)的文具部看見黑色stamp ink..心理想黑色也是應有很廣可以印很多圖案然後彩色之類的。
然後我買了一個看似包好好的stamp ink pad回去﹗一個rm4.50!結果買回家打開看見裡面的印蓋開著的﹗﹗壞了﹗﹗﹗裡面的印也是好像沒有什麼墨勉強可以用的那樣﹗﹗﹗真是可惡﹗﹗﹗﹗我好生氣啊﹗﹗﹗我以為買了一個包裝好好的回去不會怎樣結果還是這樣﹗那邊文具部門真的是@$%@^@$&%@﹗﹗沒有好好處理文具物品﹗﹗﹗﹗但是有一個紙張東西我是想再買...但是文具的物品千萬不要去那邊買了﹗﹗﹗因為很多人在那邊買了劣質物品在那邊而且那些顧客很多都是在那邊打開東西看看然後也許會偷裡面的物品﹗所以要小心了﹗﹗﹗那邊就是這樣沒有人會管﹗特別是馬來人就是在我面前這樣做﹗﹗﹗要買文具物品就到別處去買吧﹗

以為不會買到壞的black stamp ink pad

開來看裡面生鏽而且蓋壞掉﹗

蓋壞掉特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