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123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又老一歲了﹗現在post我之前在popular食譜看到的蛋糕﹐然後畫下來~~這蛋糕在食譜那邊感覺好好吃~-u-+++ 我畫的不像﹐不過我稍微更改蛋糕顏色和其他。
這個蛋糕就是龍眼蛋糕﹗看不出吧﹗﹖-u-|||

今天蠻失落的﹐因為想要的好朋友連回應也沒有.........
不過很高興家人替我慶祝一些﹐買了好吃蛋糕~~ ^u^/ 謝謝家人~~
我會post蛋糕圖來這裡:
這次蛋糕是在lavender買的﹐蛋糕口味是芒果配白色chocolate~!那個藍梅才幾粒不過癮而已。
吃後不會很甜也不膩~﹗我很喜歡~~~



4 comments:

馬.李心心 said...

happy birthday ar~

祝你永遠也幸福快樂!

A-nose said...

我太感動了~~你是第一個在我blog說生日快樂的人~~感動T口T
也讓我這個壽星婆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快樂和平平安安~~

Artchala said...

对我来说,今天还是3号^^
祝你生日快乐,快乐安康。

A-nose said...

哈哈美國時間的確今天也是3號~~~謝謝你啊阿茶拉~也祝福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