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xmas card & kimono card

在youtube看了這個video就非常想試試做一張出來~﹗可惜我沒有pattern paper和適合的鈕釦只好改一點外觀。做這卡片當晚﹐我量錯尺寸﹗﹗﹗﹗0_0 錯﹗是看錯video給的尺寸﹗結果xmas tree變成矮xmas tree card...T_T 就這樣割出來xmas tree的卡片後當然要裝飾卡片﹐沒有那個glitter glue而且價錢也不便宜啊﹐就改用craft punch出小圓形成為xmas ball~~用ribbon來做彩帶吧~~
再來就是用喜歡的glitter pen畫一些斜線在xmas ball上~~就這樣聖誕卡出爐了。雖然不是我的idea﹐可是還是很喜歡這個卡片設計師所作的卡片~~~﹗﹗謝謝這位kuku的每個分享和創意~﹗

kuku video﹕

她那裡學了我想學的kimono卡﹗她還有很多idea card可以去看看她的其他video~~!翻一翻吧~~

我做卡片出來的效果...errrr..真的是差天差地

kimono card & xmas card

kimono card


xmas c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