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跌倒記

今天陪父親去新加坡看醫生﹐一大清早6點起床然後6點多乘坐booking的taxi到新加坡。一路來有哥哥帶領去新加坡醫院﹐坐免費小型巴士到達後遲到就馬不停蹄去那邊登記。之前父親動了手術後雖然情況受到控制﹐但是父親的身體還是有些許不適﹐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擔心之前開刀的醫生是不是錯誤診斷還是怎樣﹐理所當然要了解更多關於父親病情和疑問。過後我們就在醫院等待醫生再次診斷父親的病情起因﹐那位新加坡醫生看起來很年輕﹐望眼看其他部門醫生也是好多年輕醫生在裡面工作。老實說到達醫院時候感覺醫院設施很完善﹐工作人員都敬責幫忙到達醫院門口的小型巴士點算人數上下車因為小型巴士規定不能滿載一定要全部人有位子做﹐他們就點算那些需要的人指示多少人可以上車等等﹐還有賣食物的地方也不錯而且有lcd那邊顯示哪位病人登記號碼到了沒﹐巴士等候站有電視看﹐醫院裡面有圖書館等等﹐這一切都是馬來西亞完全沒有的而且也沒有免費的小型巴士服務....也證明新加坡醫藥費為何那么貴可是卻有改善醫院設施。
在醫院裡等候父親scan身體而我們去吃點心..我order薏米水可是口味很像椰子水..不過老實說我喜歡..XD 就這樣吃一點東西後再來走來走去...就這樣等待很久然後看電視就這樣過了好多時間.....orz
也害了..應該這樣說..老哥原本請半天假來的變成要請一天假...。父親看完病後我打算走走看﹐來到那裡我看見有一攤位賣手工物品我在她攤位像幽靈走了好多圈﹐雖然有幾個我還比較喜歡特別是簡單信封造型小錢包相當吸引我..$9.90 也有賣手機包可是我本身已經有了幾個手機包所以沒有打算買﹐然後我走其他地方看其他買賣看到木頭做的stationary也不錯雖然我也喜歡不過這類物品還是我的朋友比較喜歡多一些﹐所以也沒有買。衣服大減價看了也沒有買走走看那個聖誕樹很漂亮可是沒有帶相機拍﹐再走看賣hello kitty..-_- 我不喜歡hello kitty和粉紅物品skip過﹐由於我和家人有時間限制(要回來新山要早一點避免塞車和人)﹐而且就如跟男人逛街根本就是拿石頭砸自己腳。導致心情很顯也有些氣在裡面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只走一小部份而已﹐結果也沒有買任何東西因為在那邊真的沒有看到我要的。
回去時候腳特別累﹐我也笨手笨腳的過關卡﹐父親在出境時候遇到passport有問題﹐顯示不到他的資料﹗結果我站在那裡等了很久.........過後終於脫離苦難離開新加坡關卡....沒有想到到達新山關卡下巴士不知道是我笨手笨腳還是那個跨欄很高就在下車時候“跌了一腳”手腳倒臥在跨欄那邊擦傷一點....這是我第一次從巴士那邊跌倒(以前我也時常在其他地方跌跌撞撞).....平時我要跌時候都會想盡其他辦法穩住避免自己受傷﹐而且自己感覺很羞和痛因為後面下車人下來看見我跌倒在地上....而我就擦擦手腳沒有大礙就這樣離開那個討厭的跨石﹐而父親沒有看見因為他急忙往廁所去..就這樣我帶著急躁心情趕路回去﹗回去時候經過cs所以到處再走看﹐很多聖誕物品買賣不過假期都不便宜..特別是action city的﹐雖然東西有新奇只是價錢有點不能接受﹐我去action city店看他們擺設布織布的作品...老實說很不好看﹗手工比我還差﹐亂縫破壞整個作品根本就是沒有心去縫的感覺﹐沒有用毛邊縫外邊就是這樣亂來而且作品很多脫線﹗就看了很失望就對了。
然後本來打算買t-shirt也沒有買因為家裡很多t-shirt...找我要的包包也沒有我喜歡的﹐因為很多人賣皮質包包不然就是那種涂鴉和不好看﹐其中2間店有看到蠻不錯的皮包不過....我有時候對皮包不是很喜歡所以沒有買﹐另外一間店賣了海軍感覺的包包我喜歡~~只是太大個....也在那邊猶豫不決因為我以前總是買大包包裝東西..不過有時候去其他時常去的市場帶大包包很不方便感覺....所以也是........eeer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