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改善一些的斜書包(上次手工包)

忘記拍攝底部更改(好彩可以更改一下不然真的很難過..T_T





而我也喜歡郵差布﹐這是很久在nana corner那邊買回來的(那時候沒有買到針車就購買了)
不過更照片眼色不一樣﹐坦白說那時候我在網上看是灰色的布料結果買回來是米黃色..(其實我那時候很想問她為何顏色相差那麼大或者自己沒有看清楚有沒有寫電腦顏色跟貨不同等...)也所幸的是米褐色也可以match很多作品所以沒有去計較..只是下次買時候真的眼睛要看清楚寫的布料款式不能只看圖片)
但是這樣問題也在我自己去布料店買布也遇到問題和難過﹐這裡布料店沒有賣網絡那種zakka和特別的布﹐2是買回來我去試洗結果脫色﹗我很生氣也沒有做防範這是我第2次中招實在夠愚蠢..
下次去布料店儘量買沒有顏色或者顏色淡的布料比較保險﹐因為這布料店靠近我家方便外就沒有打算去那么遠地方購買特別是新加坡(我想去而且布料店的人透露其實網絡上賣的布新加坡的ikea有買更便宜選擇又多﹐我不知道啦但是他們是賣布的說的可以信的過。)如果有新幣而且能有伴去新加坡就會去ikea看個究竟。而為何知道哪個地方有賣而還是網絡購物﹖因為我懶惰出門XD 還有就是新幣不是馬幣又要來回萬一要買那個布沒有錢怎麼辦﹖又不能帶太多錢出門很危險吧﹗所以網絡購物是我的選擇。當然還是有機會我會去新加坡看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