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煩惱中

最近做了很多斜背包﹐下個作品也是
因為出來喜歡也有些是認為斜背包比手提來的“安全”一點..
還有做了同款式背包還是不能成功真的很失望...我真的手工沒那么細心
要學習很多很多很多﹐我這次也弄錯一些工具和布襯使用..要了解什麼時候要加什麼時候不要加比較好..
還有材料真的很頭痛﹐布料真的是一大堆難題價錢很多都很貴但是為了要求品質好一些又漂亮當然要小心使用(我還沒有去新加坡的ikea)
手提包我會在看什麼時候去做﹐其實我想做斜背包+手提那種2用方式包包~~(我好貪心不會做好一個包包還要做這種難度的包包)
小物件我也打算開始做passport holder和其他正在想做新的作品..

那個我喜愛的pojagi..我沒有好的布去做...很困難重重..又要買很多顏色來配..
可是我真的想做那個pojagi啊~~~﹗﹗﹗

4 comments:

Thatha said...

手作包真的不简单乜
虽然我也很喜欢手作包包
但是布料的选择就一堆了
美的=价钱高
便宜的=不美
所以呢。。。我还是选择看别人的作品就好了 XD

A-nose said...

其實我也是花了不少錢在買布料..T_T 虧本很多!
就你所說的美的價錢貴﹐不美的我看還是到本地布料店買還好...特別是裡布我就選擇布料便宜的而且顏色沒有那么鮮艷因為有些布料顏色鮮艷可是會脫色...

Thatha said...

对咯~ 脱色也是个问题
之前在本地布点买了一个看似不错的布
怎么知道烫斗烫一烫,立刻缩水
真的是晕倒 @_@

A-nose said...

我還是去那家店買因為靠近我家....買布多了就應該了解一些布料品質吧...我以後選擇布料要留意了...(當然我還是很多時候不小心或者還是買到不好的布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