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郵差環保布包

可折成小包的環保郵差包









這個環保postman包可以折起來變成小布包﹐裡面那塊布我拿去洗和放鹽水處理避免脫色嚴重...而郵差包布料就是我之前那個斜帶包同樣布料做出來~
就是這個原因我生氣那個布料店很久了﹐因為眼見快做到有點像樣作品時候就來這個問題..
對這個作品我是在diy手作書做出來的因為我還是不明白如何做出來所以希望不要介意(目前作品都是參考書那裡學來的﹐我沒有上什麼縫紉課是自學來的)
這也是我開始的一步也還沒有到能不用參考就能做出自己想要的包包出來。而且這個包包也很實用值得去學習做出來和切磋琢磨。希望我能做出像樣作品和工整包包出來﹐還有很長學習和掌握針車相關技術煩惱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