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素書包






是的﹐我很喜歡斜背包所以以後作品都是斜背包為主...做這個作品是參考cotton friends某一期教學(教學裡面是用牛仔布和尺寸是大的書包)而我這個作品...我不自量力自己去更改尺寸和沒有依照裡面指示做出來的...所以問題多多
這個書包尺寸是26cm寬小書包(我喜歡小書包^u^)就這樣冒著浪費布的危險去更改size縮小書包﹐還有那個接袋蓋的我還是不會每次都是歪歪斜斜做很多次...裡布口袋也是做失敗所以改回簡單就好了因為那個布料不適合...
而裡面我放了2粒磁扣來穩固裡面書包保護裡面物品安全一些。..新手的我也因為縫紉技術問題花了幾天才完成這包包...
不過完成後有點高興﹐因為算是挑戰成果一半吧~
素書包很簡單﹐大部份市面上賣的包包都是要畫蛇添足。
我做那么平凡的素包是因為想到可以給人在外面買badge﹐畫畫和其他想象力來繼續自由發揮或者跟我一樣喜歡素包的就可以簡單搭配衣服什麼都不用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