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婚紗店應徵2

今天我去應徵了﹐結果又白跑一次(他們很像在耍我﹗﹗﹗)叫我去另外一間分類的婚紗店應徵結果還不是一樣﹗跟以前應徵那間去那邊作﹗可惡﹗我想不要做的可是為了錢所以暫時看情況才打算﹗一直走來走去的我像白痴給他們擺布﹗很討厭那種明明應徵確定地方就一而再再而三換地址﹗﹗﹗很過份﹗我已經來回走路就這樣我忘記帶雨傘就這樣老天給我下了一場大雨﹐我就這樣冒著下雨的落湯雞的情況下走來走去(頭髮的禿頭很明顯﹗)...也許心情很壞就這樣下雨淋下來感覺可以搭配我的鬱悶心情讓我好好在雨中黯然走回家....還有婚紗店這個工作很麻煩(聖誕節竟然沒有放假這個我很討厭﹐偏偏就是華人新年就放很多天很討厭﹗)我很喜歡聖誕節日的﹗很可惡﹗我看我能不能呆下去就應該知道了﹗我現在是很需要﹗﹗﹗我做夜總會小姐也可以只不過我沒有姿色﹗可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