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我的最愛“中島美嘉”

最近她出了新專輯叫“永遠之詩”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我是她的粉絲又對她的歌聲很喜歡所以都是支持她的~﹗不過這次的專輯對一些fans來說是比較失望的原因是因為開頭的音樂很奇怪(也許是不大習慣)不過她的mv還是相當欣賞的我覺得不錯~﹗
不過我到現在都沒有買過她的專輯﹐不過我想要買她之前為了電影
'NANA"而唱的搖滾音樂~﹗﹗我覺得很棒很值得買的專輯﹗﹗﹗我不是因為她演"NANA"而喜歡她而是在她唱一個連續劇主題歌“will”是相當的動人好聽~﹗比起華人歌手現在來來去去都是什麼愛情什麼偶像的﹐中島美嘉為日本樂壇貢獻了不一樣又有實力的歌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