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婚紗店應徵...

很多婚紗店我去應徵應該是4次左右吧..- - 我不大喜歡改圖片那些可是沒有辦法因為我家附近很多設計的行業就只有婚紗店..那種設計公司都是很遠的地方又不方便﹗真的很氣人﹗
我應徵啊應徵﹐就這樣本來那間婚紗店說什麼會打電話來通知我那時候是9月25日﹐可是結果昨天是10月8日他們叫我上來應徵。讓我以為沒有這個說話不算話的店不用去應徵了還說什麼叫我等他們電話就這樣我原本已經忘記和以為他們不要請我應徵就跑去其他間應徵﹗
可是就是偏偏等到10月﹐這樣叫我再第二次應徵﹗結果我去應徵時候下了一場大雨﹐我等了1個小時半的bus就到達那時候心情很差了可是到了後那個來應徵我的人說“對不起﹐我原本要打電話給你說今天不用來應徵的”我直接顯掉﹗等我到達了才說沒有通知我不用來這個算什麼﹗TMD!不過我忍﹐那個男的來應徵我雖然不錯可是我突然更死不知道想怎樣很想不要這個工作﹐我才發現原來這個公司跟我之前應徵的老板是同一個人﹗我就說了給他聽後﹐然後把我的作品給他看完後就這樣聊了一陣。然後我更顯﹐他要我等他的電話再第3次應徵不過不肯定幾時(我就想還要幾時﹗﹖我還要應徵其他公司LEH!不要請我的話就說一聲拜託~﹗)
好了﹐這次他叫我等﹐我忍了...就這樣今天他們沒有來打電話就又要等後天消息看他們打不打電話如果沒有我就不要這份工作﹗我繼續作一些freelance算了﹗TM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