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工作中等到一個月..

已經做了這個工作在婚紗店已經5天了﹐也許還是新人所以不適應這個門市工作設計面對面客人然後講解關於設計圖片。但是我本人不喜歡時常設計那些浪漫主義的設計尤其是面對婚紗店更是我心中的痛苦。我一直忍著結果還是說要辭職這份工作打算做到一個月就好﹐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時常圖片婚紗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一直只用photoshop其他的software就沒有用到這個對我而言是致命的。photoshop是我喜歡的software可是時常用在婚紗照片改來改去我很厭煩﹗我其實一直以來都喜歡原創的作品用photoshop畫出來或者參考其他人作品然後一直學習畫出來不然就copy= =|||原來我是copycat...不過我一向比較喜歡不改造的圖片比較傾向自然吧~結果原來婚紗店為了賺錢就拍了很多圖片然後就一直拼命擠近倆面書本﹐我覺得這種感覺很貪心又不好看。婚紗圖片如果背景沒有風景就是很平凡的照片那麼可以放進來倆面page﹐如果複雜的話一張照片一次過就倆page就比較自然(這是我個人想法)當然如果複雜照片成為背景﹐然後放其他簡單不複雜圖片在一起變成款式覺得更好又不用浪費圖片。簡單就好﹐不要那麼麻煩去design不然會覺得好老套﹗所以我覺得我這個什麼鬼設計是沒有必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