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我等不到一個月就resign了...

猶豫好多天終於開口在昨天跟老闆娘講我不適合作這份工作而resign這個長時間的工作...如果沒有這個時常長時間工作的timing我會繼續做工下去長久until我打算不想繼續在設計的那天...這個公司其實真的很不錯~員工們都不錯沒有想很多公司的長輩用一種壓扁人來對待下屬實在是很難找到這樣的公司了~不過由于對我而言時常太長時間的工作下去和有時候遇到真的很過份的顧客讓我心理很不平衡所以就這樣我呆不下去這個長時間的工作環境﹐其實我是有點不大捨得這樣匆忙離開因為對我而言其實是很大的壞處是非常不健康的。這樣的懶惰的我面對這個長時間的工作環境是吃不消的﹐還要有時候面對不好的客人真的很討厭因為我是很內向的人叫我面對其他陌生人真的很可怕就這樣很可惜我選擇這樣做到二個星期就領了薪水離開這間公司。

我那時候上班面對的客人真的是形形色色﹐印度顧客對我來說真的比華人來的好~不像大部份華人都是很挑剔和雞蛋挑骨頭那種讓人非常吃不消~﹗﹗﹗華人啊華人你們給的錢那麼少可是要求那麼多﹐好很多的東西你就不稱讚壞一點點你就拼命挑剔那裡沒有看到好的﹐也難怪你們那麼難伺候~
面對這種華人我只有搖頭也明白了這些人的心態是我在以前公司沒有學回來的。也要感謝這間婚紗店給我看清楚原來華人顧客是那麼的霸道(除了少數比較好的華人顧客例外)。的確如果我作的不好就可以來評評我的做出來的東西﹐可是如果改了很多次依照你的想法改了又改你還不喜歡那麼就證明你是對照片裡面的你過意不去﹗因為很多照片都是你自己的樣子和一些背景﹐明明那些背景跟你想象和拍攝出來不同你偏偏要跟他們一模一樣。連照片裡面的你你都要那樣﹗我的天啊﹗
其實我看了那麼多婚紗照片﹐給我的答案是
最重要是你自己的樣子好看拍什麼照片就自然好看﹗不用改不用設計就已經很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