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想替BSB設計CD product~(無聊的設計)

最近很喜歡做無聊的設計﹐我突然想到我很想替自己偶像Backstreet boys設計一個CD CASE/mouse pad/相框~也是符合他們出新專輯"Unbreakable"和他們出道多年而做的~﹗他們縱1994年開始到現在都一直是很長久的偶像+實力團體令人佩服﹐也讓很久以前我從來沒有聽過英文歌一個很大的影響﹗所以這個設計是我突然看到某樣東西然後想起來而馬上沒有sketch就這樣在photoshop畫出來.......-_-|||(請原諒我有時候不喜歡sketch)。我想介紹我這個“無聊設計的廢設計concept”在這個blog偷偷寫出來...



concept for CD product 3in1:

1)因為本人很喜歡Bsb這個比較長久的偶像﹐為了紀念他們的出道多年所以這個CD PRODUCT可以放他們的照片@u@ 一邊用電腦一邊看mouse pad裡面的照片..夠廢吧..- -
2)也是為了看他們一眼﹐所以設定可以變成相框掛在牆壁或者擺設在一邊來慢慢欣賞...-u-+++
3)因為喜歡他們的歌曲﹐所以當你想聽他們的歌就打開mouse pad來拿cd出來聽(雖然現在這個年代已經是什麼mp3之類的可是有些人還是擁有cd所以放一些舊cd也是為了懷念偶像當時的風采)
4)可以換自己另外喜歡的偶像的歌詞和偶像圖片﹐今天喜歡bsb明天可以放中島美嘉就是這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people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