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09年雲頂游記2

我到另外雲頂舊酒店(雲頂建新的和舊酒店和賭場)﹐舊賭場比較大噢可是我沒有辦法進去因為我沒有帶ic出來...T_T不想走回去而且我也不是好賭之人吧~~ -u-
這個是舊酒店的lobi﹐拍下天花板不是我喜歡的style....

那邊也有大象彫像順便拍一下.....

酒店接待處...(-口- 大家一點覺得我很無聊吧)


走到外面﹐看見lamborhigi<----應該這樣寫吧..我對車子認識很少但是這個跑車很貴啊﹗ 不知道是哪個有錢佬駕這車子﹖不希望車子好看人比較惡劣就對了﹐很討厭這種人。
雲頂游樂場﹐順便拍了忙于工作的小姐。突然感覺很不好意思沒有經過同意就拍下她>_< 順便說那時候經過這裡等時間後才過去看煙花﹐也發現一個顧客小妹妹好可愛在玩這個游戲結果走人後就拍這個店員....不過她也很美麗啊~~~可是站我隔壁的印度人不知道我是不是敏感﹐他也看這個小妹妹而且感覺不懷好意那種.....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