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09年雲頂游記

馬來新年越來越早﹐所以我和家人再次一起去雲頂遊玩。我仍然還是比較喜歡睡酒店因為有冷空氣吹而且睡覺比較好一點啦﹐所以酒店對我來說比較重要一點~當然雲頂就入住比較便宜的first world雲頂酒店﹐因為比較方便而且可以吹冷風.......不過吃方便真的很貴﹗除非你吃快餐價錢比較固定一些但是不肯能一直吃快餐店的食物吧﹖所以就到酒店外電梯樓上的“雲頂咖啡廳”忘記第幾樓了.....

在這裡我就分享圖片﹐照片不是很好看.....orz...但是算分享吧~
上雲頂途中﹐很多霧而且相當冷~不錯~不過很難看見對面事物﹐要很小心才行~!



上雲頂有帶自己之前縫的鱷魚袋放衛生棉﹐鱷魚再次say hello拍照留戀


很喜歡吃jb這家著名的豆沙餅﹐在酒店吃了很多~﹗﹗


拍酒店房間亂拍的“風景”....果然便宜酒店設施差一點....但是能住的好一點已經不錯了。
酒店的圖畫...不好看...

最不喜歡沖涼房﹐因為掛衣服的地方很靠近洗澡地方拍弄濕衣服﹐而且沒有多餘地方掛...
每次都要沖涼完開門拿衣服﹐好可惡﹗

雲頂的lobi各國時鐘﹐有顯示溫度..15度在雲頂應該ok啦~

去樓上的food junction吃一下﹐那邊很多游樂場不過我沒有興致玩。
對面是射擊場所

樓下拍下來就看到那個假人划船景色......-.-

啊﹐香港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可是馬來西亞的港式食物有些真的不敢恭維....特別是雲頂的食物...
看看就好~

到那邊有很多擺攤的精品買賣~~不過我看了還覺得還好。
我比較喜歡first world咖啡廳的小店買賣...雖然那邊賣的東西有些還是一模一樣﹐但是久久看一次還是ok不錯的~比較喜歡民俗風~

在那邊看見這個很久的彫像﹐來亂拍照一下......

我沒有唱k﹐不過外面賣的紐蛋看了還是沒有買, 太多這個東西隨處可見。

上次去雲頂也是馬來新年﹐這次去也是﹐我猜想雲頂是不是也是節省開支所以今年的擺設也跟上年一模一樣﹖所以我沒有拍多這個地方

酒店裡越南小吃小店建築和顏色我喜歡﹐拍了下來

走走走到另外一邊看到這個順便隨手拍照﹐不過拍照同時也被人用閃光燈拍照....-.-

再次光顧雲頂餐館外的小店﹐再次買了我喜歡的keychain(日本娃娃﹐cawaii!)
不過物品的手工比較粗糙....我又喜歡這個顏色搭配所以買了下來。順便一提是這個娃娃keychain身高還不一樣......

右邊那個是我上年買的﹐我很喜歡她因為她矮而且圓圓的很cute,不像我這次買的身高高一點而且怪怪的。我買了2個新的都是這樣..........她們長大了。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hay.c said...

像是威尼斯的樣子...不過划艇的假人,是有一點恐怖啊!

A-nose said...

威尼斯應該比這個好一些吧...假人都是一模一樣而且衣服沒有換好多年...一樣划船...看了就覺得有點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