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明天再去雲頂了....

我其實不大想去那邊﹐因為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而老爸很喜歡去那邊...真是的﹗票已經訂了所以沒有辦法不能一起去....我想去國外啊﹗﹗﹗當然馬來人新年應該會有很多佈置在那邊﹐可以拍照一下放在這裡分享。只是擔心這邊治安不好﹗擔心家裡會因為沒有人而出事﹗昨天附近好像發生事情﹗好可怕啊﹗﹗﹗希望家裡面能夠平安不要有小偷和事情發生﹗也希望我的旅途平安﹗

2 comments:

Artchala said...

如果10年里面都还没有机会去国外,
你是不是都不想在国内游玩了?

samewish,要感恩啊!
人生不是你想怎样就会马上得到。
爸爸带你去玩,你却想去国外。
那么大的差距。你叫爸爸怎么满足你的愿望?
能够跟家人相聚是一种福气。

当你看一夜之间什么都失去的人,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很幸福。
当你看到有一餐没一餐地过的人,你会发现自己很幸福。
当你看到被自己最亲的人虐待的人,你会发现自己很幸福。
当你看到不得不提早出来找钱养家的人,你会发现自己很幸福。

把视野放宽容些,你会发现周围的事和人也可以有另一种色彩。

A-nose said...

啊﹐我已經過去那邊了啊...只是回來是抱著難過回來。
我已經失去我致愛的親人了﹐我當然也不再想失去自己父親﹐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再去那邊雖然那邊的空氣真的不錯但是對我而言我是真的想到國外的。
幸福很多時候人看不到的﹐包括我在內。只是我想說我真的不想去看自己父親賭錢﹐我在那邊就是睡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