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09年雲頂游記3

看完煙花後就回去酒店睡覺﹐哪裡知道房間外面某些旅客很吵﹗不為人著想一下酒店裡面有熟睡的其他旅客﹗而且有些帶孩子的比較麻煩﹐孩子很吵在人家房間外面﹐結果一個中國房客開門罵那個馬來西亞帶孩子女人說”抱歉﹐你們可以安靜嗎﹖我們要睡覺﹗”﹐就是這樣的下場。
我知道帶孩子是很辛苦的事情可是看見很多家長都是放任孩子不管真的是會給人製造麻煩的。
我在自己blog嘮叨了一些﹐來看回家途中的風景....



有經過這個﹐但是沒有機會和時間看﹐這個應該是酒店吧﹖因為之前上網看雲頂有個寺廟的酒店

馬來西亞其實很多雜草﹐看了有些蠻恐怖(因為時常看新聞說什麼殺人和其他案件都埋在不容易發現的叢林.....不然這些留給動物居住或者給喜歡大自然的人剪掉雜草入住在裡面會不錯噢.....(外國人的style)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