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09年雲頂游記3

煙花表演要開始了﹐人山人海在外面吹冷風感覺好刺激一下﹗

建築物上面雲飄過...

唉..好多人...



煙花開始了﹗但是我技術不好很多圖片和煙花被我埋沒了\(T口T)/~

手一直抖結果很多煙花圖片變成這樣﹗﹗﹗orz

因為站的位置很靠近燈柱招牌結果一直拍到阻礙物﹐我也真是不會儘量走一邊。
相機一直顯示busy﹐煙花太快所以變成這樣.....





















在拍照中一直轉camera 試試不同setting﹐結果還是一樣只是那個berhenti招牌變化而已..--






手抖造成的...-.-















4 comments:

hay.c said...

拍煙花必須要有腳架啊,否則就會拍出 "特別效果"...哈哈

A-nose said...

原來要用腳架可是未免太重了吧﹖-口-
我拍出來都變成效果圖﹐可以當作藝術圖看嗎﹖XDDD

hay.c said...

沒有辦法,晚間拍攝,光不夠,就會出現手震情況.
所以要有腳架把相機穩住,延長曝光就可以拍出好的相片了!

不過,你這些藝術圖也..不..錯..喔...

A-nose said...

我其實只用普通digital相機拍照﹐以前有學一個學期的攝影但是全部都還給老師了XDDD
其實我沒有用過腳架只知道是固定拍攝圖片的好幫手﹐謝謝你的意見希望以後能好好學習攝影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