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今天賣了一個錢包~ >u<

今天三姑來我家﹐閑聊很多就講關於我的手作。她喜歡那個“平安錢包”﹐我也喜歡這個錢包也捨不得﹐但是我決定不如拿去送人比較好況且她也教我很多東西~~ ^U^ 就拿這個她喜歡的平安錢包給她﹐可是她說不好意思收下就拿RM50來做回禮..說實在很不好意思畢竟這個錢包我只賣rm15可是她付出很多...就這個我只好不能拒絕下收下﹐而這個錢包是網友們認為有意義的錢包它已經是平安的在我三姑那裡住下了。拜拜平安錢包﹐希望你能保平安噢~TUT/~
~~~ 對我而言這個是我第一買賣收穫吧~~~也許是好的開始也不定~~

2 comments:

hay.c said...

當然是好的開始!加油!

A-nose said...

謝謝你的支持~~希望我會做新的好作品出來分享在這個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