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換了A-nose買賣網站banner

發現太久沒有換我個人的買賣網站a-nose.....那邊真的沒有人看是因為我幾乎沒有動手作買賣的緣故和人潮不多。這次換了banner主題是太陽花的陽光氣息﹐我也希望a-nose買賣網站能夠有氣息(當然要做出新作品...只是沒有頭緒和心情和錢方面問題才會沒有做出來)。太陽花給我一些你的陽光活力吧~﹗
而這個favornewscut也打算換大自然主題的banner﹐可是我喜歡這個banner遲些才換吧...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漢服娃娃-hanfu doll

最近中國很多人開始追趕漢服文化﹐漢服是漢人的最有特色的文化和驕傲。但是經過滿族侵略導致漢服變成日本韓國的承接及大量使用﹐而身為華人的我們變成旗袍唐裝是我們華人文化。
其實我認為華人不要那么“憤青”(應該是這么寫吧)﹐漢人雖然找回漢服文可是太過宣揚自豪可讓我覺得有點奇怪。我本身不知道怎麼說﹐我也很喜歡漢文化特別認為唐朝比較特別美麗~~可是不要忘記旗袍唐裝也是屬於我們華人的文化~﹗所以身為華人應該高興這倆種和其他特色都在我們華人身上發揚光大~~~喜歡就穿漢服不然就旗袍多自由啊~~﹗其他國家可沒有這樣噢~~~~現在華人發揚以前的漢服其實對以前人應該算是交代吧~~只是現代時代改變﹐除了服裝其他方面也可以獨具一格~~~
我之前接觸手工發現華人的文化和物品很多都“太成熟”﹐難以融入現代年輕一代和樣式有些古板。
而日本人雖然也承接漢文化可是為何他們的物品依然那么受歡迎和深受年輕人喜愛﹖那就是日本人他們把一些傳統簡單化﹐可愛化﹐精美﹐設計和很多很多讓人愛上了~~反過來華人顯得比較成熟過度有點是覺得上了年紀的人會比較喜歡而已。
另外日本和紙和變幻無窮的物品吸引人﹐目前手作者和很多人都喜歡日本布和國外的布因為就是他們製造精美耐用和圖案漂亮~~~
而俄羅斯的娃娃一向來都很出名﹐我也非常喜歡~~顏色和簡單娃娃都吸引著我~~~>_< 可是價錢也不便宜.... 我那時候看了俄羅斯娃娃後就決定設計看漢服娃娃如果能夠像俄羅斯娃娃那么印在布料上會不會好看呢﹖ 這是我畫的簡單化的”漢服娃娃“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009年雲頂游記3

看完煙花後就回去酒店睡覺﹐哪裡知道房間外面某些旅客很吵﹗不為人著想一下酒店裡面有熟睡的其他旅客﹗而且有些帶孩子的比較麻煩﹐孩子很吵在人家房間外面﹐結果一個中國房客開門罵那個馬來西亞帶孩子女人說”抱歉﹐你們可以安靜嗎﹖我們要睡覺﹗”﹐就是這樣的下場。
我知道帶孩子是很辛苦的事情可是看見很多家長都是放任孩子不管真的是會給人製造麻煩的。
我在自己blog嘮叨了一些﹐來看回家途中的風景....



有經過這個﹐但是沒有機會和時間看﹐這個應該是酒店吧﹖因為之前上網看雲頂有個寺廟的酒店

馬來西亞其實很多雜草﹐看了有些蠻恐怖(因為時常看新聞說什麼殺人和其他案件都埋在不容易發現的叢林.....不然這些留給動物居住或者給喜歡大自然的人剪掉雜草入住在裡面會不錯噢.....(外國人的style)


the end

2009年雲頂游記3

煙花表演要開始了﹐人山人海在外面吹冷風感覺好刺激一下﹗

建築物上面雲飄過...

唉..好多人...



煙花開始了﹗但是我技術不好很多圖片和煙花被我埋沒了\(T口T)/~

手一直抖結果很多煙花圖片變成這樣﹗﹗﹗orz

因為站的位置很靠近燈柱招牌結果一直拍到阻礙物﹐我也真是不會儘量走一邊。
相機一直顯示busy﹐煙花太快所以變成這樣.....





















在拍照中一直轉camera 試試不同setting﹐結果還是一樣只是那個berhenti招牌變化而已..--






手抖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