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手作失敗之...633 button tool

以為敲敲一下就可以搞定的633 button tool在包包上..結果我太大意和自信的下場..

之前我是用小錘子敲打結果沒有用...洞是開到但是那個什麼鈕釦裡面的敲不到就是歪了在裡面﹗
然後....

我試用大的錘子﹗結果成功但是.../_\ 大的錐子雖然是可以穩定鈕釦可是有時候裡面的會因為力氣大而損壞導致鈕釦合璧時候不怎麼順利...
看樣子要磨煉這個工具使用和小心使用才行...

2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633四合扣时常会在外扣的部分把里面敲歪,尤其是比较特殊形状的扣,好像我买的皇冠造型扣那些,所以我每次都要很小心对准才敲,我也是用这个很大把的锤敲的,但是有意外都是敲歪而不是敲太深。我也有在11、12月的pipit store里寄卖,预祝你大卖^^

A-nose said...

原來你有在pipit zakka賣而且也是11月-12月喔~~﹗好像這2月很多人賣手作呢~我其實還是很難擺脫初學者那種手藝所以賣的價錢就比較便宜一些了...目前我還想學習多多手工做法。也預祝你生意興隆喔~﹗我也是對633煩惱著因為已經浪費好3個鈕釦了﹗感覺我笨手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