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daiso戰利品


這個好像叫點面器﹐其實我不大清楚什麼用途只知道要買那種複寫紙張然後留下記號(其實我有點後悔買這個因為我覺得還是買水消筆比較適合我)


骨筆﹐在網站clover賣就真的非常貴但是daiso只賣rm5雖然是中國製造﹐
尤其買太貴擔心自己那種粗心性格的我會弄壞而且怕不好好使用浪費一筆錢...
這個是留下折痕方便拼布(我不是拼布高手和發燒友只是我很喜歡pojagi﹐也看見書裡面介紹這個道具使用就買了下來)

這其實跟手藝沒有關係﹐是擦桌子和其他方面使用。只是我偶爾會拿來畫布尺寸時候壓布一下避免布溜走)

我其實很喜歡origami和紙張所以家裡收了一大堆紙張﹗>u<"
這個是雙面顏色紙張我狠下心買的...

錘子(應該這樣稱呼吧﹖)我買是因為手作書本有講這個可以車布料時候推布車直線比較工整...其實我那時候不相信而且想不如用其他道具也可以但是自從我用了這個真的幫我推一下布料和車直線﹗這樣避免手伸進針車而且布料不穩很麻煩所以是個好幫手~

非常值得買而且我終於買到了~~daiso真的很棒~﹗我在裁縫材料店都沒有賣﹗
這個比較好而且對我而言划算﹗一個是串繩子和ribbon之類但是另外一個是可以夾繩子或者布料~﹗所以給一個贊﹗

eyelet 7mm和打台一共rm5,我是在五金那邊看到的就決定買了下來和想以後嘗試做伸縮包~

這個是口金但是我也不知道怎樣使用而且我剛剛車一個小pouch時候打算用這個結果..口金穿不下去.....>口< 所以到現在我還沒有使用..等下個作品在嘗試使用吧...

這些都是戰利品喔~~呵呵呵~~\(-u-||| )/

我的工具雜亂無章包...

以前在jusoco買的keychain(小偷娃娃角色)..感覺它對道具一副淫樣...

2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看到你的eyelet我也有冲动想去买了^^

A-nose said...

我去使用發現沒有包括打洞要另外買..-u-|||
不過daiso真的是我喜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