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隨筆寫下在書展的事情...

在大眾書展聽到年輕男孩工作人員在我面前整理書本和他朋友聊天說“不要叫我看這些老土阿媽的書本﹗”聽了後心理很生氣﹗手作書本是老年人的書﹗﹖還有我一直不想打翻整船人只是實在...

我很想說“本地華人員工很多時候脾氣不好也不顧場合特別是打工的服務生不知道為何少了那種基本服務精神雖然是打工至少也該把工作精神也做好吧﹖不然就是一直跟同事或者外面來的友人聊天﹐顧客要問東西和買東西都沒有興趣了就在那邊聊到忘記做工。這種態度我見過很多次了watson, 現在的書展(以前遇過態度很棒的女生只是現在沒有看到她了~~﹐那時候我難以忘記她的笑容和漂亮服務^u^ 所以沒有對popular印象不好只是今天運氣差了些...)﹐jusco賣皮繩的女店員顧著和她自己朋友聊天沒有工作,誤導顧客的化妝女服務員和以前種種都覺得...(無奈)



另外我一向看書很慢﹐老哥一直在我身邊問我看好和選擇了沒...(他想睡覺)
那時候的我猶豫不決和沒有看清楚以為書本教學很好特別她的手作包﹐但是買回去後我後悔了﹗﹗﹗因為這書很貴折扣後也貴教學連基本都沒有教好﹗還寫新手可以學會.....

我買了很多參考書本這本和之前台灣中國書籍都很沒有仔細教導和一筆代過或者圖片一片就文字一堆﹗看了以後我真的很笨學不乖﹗還是日本翻譯教學比較仔細也沒有偷工減料﹗我以後要支持日本教學﹗﹗﹗下次買書本就必須這樣考慮了﹗我還是堅持cotton friend的書本﹗還有我買的書籍名字是"就是愛機縫手作包"我實在看錯這本書以為初學者適合﹐這本我看要有相當縫紉經驗的手作者看比較適合﹗還有我買的書籍名字是"就是愛機縫手作包"我實在看錯這本書以為初學者適合﹐這本我看要有相當縫紉經驗的手作者看比較適合﹗
這樣言論我也在fb post過不過我fb朋友很少是喜歡做手工或者沒有什麼人上fb﹐不過我想還是在這裡post比較好也當作是教訓特別是買書本時候~ -u-

2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其实如果没有兴趣的话很多年轻人真的认为我们拿布做手作的人很安娣,我在网络认识好几个布友,他们都不相信我只有22岁,但是比起那些每天吃喝玩乐的年轻人我觉得有梦想的我们过的比他们快乐^^

A-nose said...

其實我也是這么想﹐我好友也認為有時間的婦女才會興趣做這些手作﹐我也覺得自己很aunty..唉
不過做手作真的是很快樂比較是興趣﹐我是在書展那邊看書聽到他在整理手工書本那樣講真的很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