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在pipit賣了一個包包~~^u^

我很高興有人願意買我這包包...希望那個買的人不要後悔..-u-|||
因為我還是初學者(一向都是)﹐所以價錢就降低不少(算虧本吧﹖)
我其實一直要做比較工整的包包可是想與做是倆回事﹐要做到好包包是不容易的而且材料費用也很高讓我很無奈。
其實我布料也算用到還ok有很多沒有機會做不然就是失敗作品浪費不少布\(T口T)/
這就是我苦惱地方﹐每次要做包包就是布料顏色不好不然就是這個那個少了什麼真的很可惡。
而且我要求我老哥幫忙我去淘寶﹐沒錯就是中國那邊買一點點布都要花很多錢而且郵費就真的很貴除非只定一個商家買很多物品才划算。但是﹗就是很多另外賣家也是很多漂亮布料﹗我很喜歡可是加到來沒有賺錢就虧錢而且擔心自己弄不好會很浪費﹗還有要等2個星期貨才會到...也就是說.......來不及做新作品....就暫時拿現有材料弄包包和想盡辦法做好它﹗當然之前我提過我不想只做包包而已﹗但是我很沒有實力去做新事物和想象力最近空洞(被包包難度搞到信心去掉90%)
而我很貪心就是一直不想要跟別的手作者作品相撞(我之前文章也提很多次了)﹐因為我很固執也懶惰XD 就只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感覺自己copy到完別人作品..so?就是這樣沒有動力和原地想做新包包都有阻力。
最近我也做了手提小旅行包﹐但是花了1week才做好﹗因為我就是不會拉鏈安置﹗看了參考書本都蒙差差也到網絡到處找資料和費勁去做出來﹗
現在我做的包包是我很少接觸的深粉紅色..也是斜背包吧(因為我喜歡外也覺得比起手提的比較安全吧﹖馬來西亞治安不好﹗)也對很多包包作品要求安裝拉鏈(我的難處但是我認為拉鏈真的比鈕釦還安全些吧﹖)

4 comments:

o2_handmade said...

我的布料大多数是自己从淘宝订购购得,不过算来算去比这里的话算,运费也是rm12 per kg而已啊,如果需要的话我介绍我的代理给你,他也是jb人所以我比较信任他因为我每次订布都是大批运会比较划算哦~我好像在pipit有看到一个很漂亮但是很便宜的包包,也蛮像你的风格的但是不确定是不是你的...呵呵

A-nose said...

便宜但是漂亮也許見人見智吧...
原來你也在淘寶買那邊選擇真的很多﹐運費是看賣家吧﹖我都是買小片半碼因為擔心用不完會爆滿地方..因為有一次在本地買布料都是1碼太多了導致這些問題。如果這次在淘寶買成功我會再次在那邊訂購^u^

o2_handmade said...

呵呵,因为我有租格子铺的关系,通常布买太多用不到都会摆在那里售卖,因为听满多顾客说这里的布料种类有限,通常摆上去也蛮好卖的,这样也减轻我的负担了,如果真的太多我会塞在一个大环保袋,每次网购了我要躲躲藏藏这些布料,老妈会念,男友也会念...呵呵

A-nose said...

的確難買到漂亮和比較“年輕”感覺的布料。原來你有把剩布拿來賣﹐我也打算是剪小片然後全部合在一起來買給玩拼布的人。但是有些捨不得而你的建議也不錯就是拿環保袋來裝~~呵呵呵~